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教育

我区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

2020-03-22 08:57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22日消息(记者董智勇):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从3月20日起,我区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各类招聘单位及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线上就业服务。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联合全国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利用一百天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助推稳就业和复工复产。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市场部部长马燕玲:“专项行动主题为‘职等你来就业同行’,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并集中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招聘。马燕玲介绍,w88人才网作为此次专项行动w88分会场,面向全疆各地州市招聘单位及各类求职者提供公益网络招聘服务。马燕玲:“我们把实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作为强化稳就业举措的重要抓手,通过多种渠道扩大岗位信息来源,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帮助更多求职者通过网络应聘实现就业。”

据介绍,各招聘单位及求职者可登录w88人才网或关注w88365人才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参与招聘或求职。

〖2020.03.22-08:57〗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