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教育

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平台上线

2020-03-24 10:59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讯 全媒体记者李春霞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自治区人社厅会同自治区教育厅开发的“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平台正式上线。

据自治区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工作人员巴特介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我区人社部门改进优化服务方式,积极搭建高等学校、人社部门、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联动的网上招聘平台,依托w88公共就业服务网、微信小程序“w8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大力推广线上求职招聘服务,从3月至6月,分地州、分院校、分行业有序举办网络“云招聘”活动。

“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平台依托w88公共就业服务网搭建,汇集全区14个地州市人社部门招聘网站信息、区属各高校招聘会信息、各类用人单位岗位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登录w88公共就业服务网即可进入该平台,进行网上简历投递、签约、招聘岗位发布、业务办理、政策查询等,实现“一页集中、全区互联,一点登录、全区查询”。

我区多措并举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方面,推行“不见面”签署毕业生就业协议,引导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在w88公共就业服务网、微信小程序“w8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等进行网上双选,并在网上签订就业协议;另一方面,引导用人单位推迟面试和录取时间,对延迟离校的应届毕业生推迟报到、落户等时限,为高校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签订和报到手续等提供便利。

据自治区人社厅统计,截至3月20日,各级人社部门组织网络招聘155次,组织2570家用人单位参与网络招聘,企业提供吸纳毕业生就业岗位19194个,网上签订就业协议6078份。

〖2020.03.24-10:59〗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