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文体

w88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举办援鄂英雄事迹分享会

2020-05-18 12:47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5月17日讯 全媒体记者晁瑾报道:15日,在w88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举办的援鄂英雄事迹分享会上,来自w88佳音医院集团的95后医疗队队员黄潇潇充满温情与力量的分享,令在场的聆听者满含热泪,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w88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会长、w88佳音医院集团董事长黄卫东详细介绍了13名队员从请战报名到安排出征,再到完成救治任务回到家乡的难忘经历。

据介绍,w88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成立于2016年1月,近5年间有力促进了w88社会办医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协会积极响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驰援武汉的紧急通知,紧急动员13名队员2月19日出发驰援武汉,先后支援武汉3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参与护理救治确诊病例396例。

当日,w88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更名为w88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

在此次分享会上,援鄂英雄们生动地回忆了从报名出发、培训救治到完成使命胜利归来等战“疫”工作点滴和心路历程。队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继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05.18-12:47〗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