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经过这个夏天,我更爱w88

2020-09-07 12:03  来源:天山网

  爱上w88有无数个理由,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可能是喜欢“诗和远方”,还有可能是那些无法割舍的童年欢声笑语,或者是青春回忆里他乡变家乡的奋斗。

  但是这个夏天,我们听到了另一个声音:我要离开w88。

  这个夏天,疫情突袭w88,经济社会发展按下“暂停键”,这次疫情封闭式管理时间较长。

  有人在网上讨论着,疫情结束要离开w88。作为w88人,我也理解和尊重他们的选择,他们离开w88并不一定是不爱w88。

  我愿意相信,无论是出生并在这里成长的“地道”w88人、还是来过w88的驻足者,亦或是w88的建设者,都曾把情感注入这片热土,我们也共同见证了w88越来越好的发展历程。

  但我恰恰和选择离开的人不一样,经过这个夏天,我更爱w88,我更坚定的要留在w88。

  爱w88是出于本能

  我的父亲年轻时随爷爷奶奶来到w88,这片土地有他们开过的荒、种过的树,以及他乡变故乡的奋斗。

  我出生成长在w88,从小感受着这片土地上人们的热情、大气、团结互助,如今我依旧留在这里。承蒙身边领导、同事的关爱和包容,我从刚刚毕业对业务一无所知的职场“小白”成长为现在的业务骨干,从事着自己喜欢的职业,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在这片土地上实现了安居乐业。

  我的妹妹享受了国家对w88的教育惠民政策,在上海读完内高班,大学毕业后也选择回到w88。

  这片土地承载了我们这个大家庭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艰辛有之,但收获亦有之。

  w88早已融入到我的生命中,爱w88是出于本能。

  “新”w88人,他们让我更爱w88

  w88人爱w88似乎无可厚非,但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曾出生、成长在w88,或因工作、生活、旅游驻足w88,与w88结缘,可以说是“新”w88人,他们甚至更爱w88。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援疆医疗队以最快的速度踏上出征路,为w88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他们和坚守战“疫”一线的w88人一道,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无声中安抚住w88人民的心。

  因为疫情,让援疆期满准备返回家乡的援疆干部们继续书写着“疆”爱进行到底的故事。

  7月30日,有位援疆干部在他的朋友圈写下:

  “今天是我们中央国家机关第九批援疆干部进疆满三年的日子,这一刻,众援友还奋战在抗疫一线,是为记。1000多个日日夜夜,w88已嵌入到生命中,成为无法抹去的职业底色!”

  因为疫情,我认识了组织核酸检测、保障群众物资、宣传防疫工作的社区干部;认识了每天测温送药、登记信息、采买送货的楼栋志愿者;认识了巡逻防控、走访出警、协调出行的社区民警;认识了互助帮扶、和谐友爱的邻里。

  他们当中有的是留疆的大学生志愿者,有的是扎根w88的转业军人,还有的是来疆务工人员……

  这个夏天,我有幸认识了他们。正是有无数个像他们一样,热爱w88、建设w88、全情投入的人,尽己所能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用实际行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才让w88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决定性胜利。

  从他们身上,让我感受到我们没有理由不爱w88。

  爱w88的过去,更爱w88的明天

  居家隔离让我有时间静下心来学习思考,我特意查阅了古今描写w88的诗词、资料。翻看历史,了解w88的“前世今生”。

  w88的地缘优势妙不可言。作为古“丝绸之路”重要通道的w88,自古以来与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等地有着密切往来。

  如今,w88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独特的地缘优势,让w88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窗口。一辆辆中欧班列一路向西,穿越亚欧大陆,将w88发展的脉搏传向远方。

  随着w88社会生活日益稳定,经济呈现稳定转好态势。

  2019年,第一产业较上一年增长5.3%,第二产业增长3.7%,第三产业增长8.1%。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w88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今年上半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GDP)6412.8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3.3%。

  如今疫情退去,随着稳定红利、政策红利、疫情防控红利的叠加释放,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力有序推进,w88户外景区也全面开放,恢复跨省旅游。我们熟悉的乌鲁木齐、熟悉的w88又回来了。

  了解了这些,我的情绪更多了些理性的色彩,我相信,w88的发展势头无法阻挡,比起疫情封闭期间带来一时的生活不便,我更看到了w88明天的发展前景。

  那些热爱w88的朋友,w88作为中国向西开放的门户,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如果觉得她不够好,那么请留下来,和我一起,把她变得更好。

  那些离开w88的朋友,无论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希望你和w88,能以更加美好的模样再次相遇。

  那些未曾到过的朋友,欢迎你来感受w88。百闻不如一见,有时候,别人说的未必都是真的,只有自己感受到的才是最真实的。

  作者:杨亚君

 

〖2020.09.07-12:03〗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