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法律

和硕县人民法院帮22名农民工讨薪90万元

2020-12-25 11:4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消息(通讯员王益龙):日前,和硕县人民法院成功执行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22名农民工终于拿回自己的劳动报酬款90余万元。

农民工和执行干警合影

据了解,这是一起关于李某、陈某等22名农民工与王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件,经和硕县人民法院快速调解,王某应支付22名农民工工资90余万元。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和硕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执行局副局长乌托拉生亲自担任本案执行法官,组织精锐力量共同执行此案。经调查,被执行人王某名下只有两辆价值不高的汽车,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但乌托拉生副局长考虑到该批案件牵涉到22个的家庭,决心一定要为这22名农民工要回“血汗钱”。

经过多次实地走访、调查,执行干警联系到王某,明之以法,晓之以理,讲明利害关系,王某慑于法律威严,最终决定主动履行义务,交付全部案件款。至此,本案执行标的全部执行到位,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护。

“虽然大家办案压力很大,但只要看到人民群众的笑脸,那种满足感和成就感就能远远盖过劳累、压力,这是我们成为走在执行路上的不竭动力!”和硕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乌托拉生坚定地说。

今年以来,和硕县人民法院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开展的“服务‘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工作方案,紧紧围绕以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为重点,把涉民生案件作为当前执行工作重点,积极采取措施,做到“优先立案、优先办理、优先发款”。 并加大执行力度,用足强制措施,确保应结尽结。

〖2020.12.25-11:45〗 责任编辑:王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