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新和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隆林蔚捐献成功

2021-01-22 12:04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消息(通讯员杨瑞芳、齐曼古丽·萨塔尔):1月21日22:55分,今年阿克苏地区首例、自治区第二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隆林蔚,在红十字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前往自治区人民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后返回。

今年27岁的小伙子隆林蔚是新和县委组织部的一名干部,2019年成为新和县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20年10月得知自己与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的消息后,他义无反顾地决定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患者的生命。

隆林蔚(左)在捐献造血干细胞

1月21日,在历经了连续6个多小时的采集后,满载生命与爱心的140毫升造血干细胞搭上高铁,将生命的大爱传递到一名白血病患者体内,隆林蔚也成为新和县首例、自治区第109例、阿克苏市第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这次捐献不是我一个人完成的,是在县委政府、各级红十字会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的。我可以用自己的付出去挽救一位患者的生命,我觉得这是我做过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去做。” 隆林蔚说。


〖2021.01.22-12:04〗 责任编辑:王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