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文体

情定边关 爱撒军营

2021-02-14 14:19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黄超 夏林)2021年农历春节,一位美丽的女孩敲开了位于塔城地区毗邻中哈边境的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某中队大门,却没见到她朝思暮想的人。到底怎么回事?原来战士们早已为女孩悄悄布置好发求婚现场,静静等待女孩的到来。

  女孩名叫梁月,来自陕西渭南,2015年她经家人介绍与该中队班长惠智敏相识。在随后的相处中,惠智敏稳重又细心的暖男形象给梁月留下了深刻印象。2018年底,两人成功牵手。

  今年春节,得知梁月春节期间要来部队看望自己,惠智敏激动得睡不着觉,战友们纷纷给他出主意,让他趁机向梁月求婚,给俩人的爱情增添一抹迷彩色。


  晚上19时整,梁月被官兵们带到了早已布置好鲜花、气球 、蜡烛的求婚现场,大屏上播放着她和惠智敏相识相知的美好回忆。梁月感动得泣不成声,相爱的人紧紧相拥在一起。在战友们见证和祝福下,惠智敏求婚成功,给梁月戴上早已准备好的戒指。

  两人在军营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一起和战士们遥祝大家新春快乐!


〖2021.02.14-14:19〗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