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线上+线下”齐发力 多种形式学党史

2021-03-18 20:34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张琴)呼图壁县通过线上打卡学习党史、线下设立党史书籍专架的形式,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呼图壁县图书馆,各种党史类书籍摆放整齐,不少读者前来借阅党史类书籍。为方便读者借阅党史类书籍,图书馆还对馆藏党史类图书进行搜集整理归类,专门设立了党史类图书专架。


呼图壁县图书馆馆长王海云介绍说:“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们通过与州图书馆馆际互借,增加了红色书籍1000册,现共有红色书籍3000余册,形成了红色书籍专架,并保证每天8小时开放,满足更多读者的阅读需求。”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呼图壁县图书馆合作开发了“超新读书”小程序,读者登录小程序进入“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专栏就可以看到党史类视频讲座。讲座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等内容。为让更多读者参与到党史学习中,呼图壁县图书馆还开展了读书打卡活动,读者每天在线聆听30分钟讲座,就有机会获得一份小礼品。

此次线上打卡活动从3月10起至3月31日结束,为期21天。读者只需关注呼图壁县图书馆公众号,在常用服务栏中找到“超新读书”,就可以进入小程序进行打卡学习。下一步,呼图壁县图书馆还计划通过开展红色故事会、经典诵读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读者学习光辉党史、厚植爱国情怀。

〖2021.03.18-20:34〗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