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青河县40万株花卉育苗忙

2021-03-18 20:49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刘金锐)眼下正值培育花苗的关键时期,在青河县丰登森林经营和管护有限公司的花卉育苗大棚内,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园林绿化工正有条不紊地对花苗进行装土、移植、浇水,培育的万寿菊、美人蕉等多个品种的花苗长势喜人。

  公司技术员王凤宁介绍说:“今年我们准备种5个大棚的花,育苗40多万株,现在已经开始移栽,移栽的花有凤仙花、万寿菊和向日葵、小梨花、黑心菊、串串红、还有翠菊,今年的品种数量不是太多,但是他们都适应青河的气候,5月底准备出花,用花的地方主要是青龙湖公园、街道和湿地公园。”

  从今年的2月初开始,园林绿化工就开始在大棚内,平苗床、撒基肥,并对土壤进行消毒灭菌、催芽,严格按照花卉种植培育方法和标准,监测每一时间段地温、室温、空气湿度变化,做好病虫害防控,确保花苗质量和成活率。 



〖2021.03.18-20:49〗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