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博湖:清渠引水促春耕

2021-03-22 11:46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胡侍琦 马军)当前正值春种灌溉的黄金时节,为进一步抓好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有效保障农田水渠水流畅通,为即将到来的春耕春种灌溉打通渠道,连日来,博湖县各乡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农田灌溉渠道清理工作。

  3月21日,在博湖县塔温觉肯乡哈尔恩根村,各组党员分段负责,带领各族村民手持工具,分工协作,一起清理水渠的淤泥、杂草,同时反复清查,确保水利畅通。

  塔温觉肯乡哈尔恩根村村民张元国说:“村党支部和工作队带着我们一起清理渠道,党员都干在前面,他们真正是为我们做好事、干实事。”

  此次清渠行动,为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也改善了人居环境,美化了乡村面貌。

  博湖县塔温觉肯乡哈尔恩根村第一书记郭宏说:“清渠是我们年年开展的工作,为了农户春灌便利且不造成浪费,今年我们将党员安排成为责任区负责人,确保清渠质量。下一步,我们将帮助群众理清春耕生产的思路,解决群众生活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春耕行动。”


〖2021.03.22-11:46〗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