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学习金句知行合一小“屏”论思想的力量理论新媒体学习图集
 
70年——理论火炬,照亮行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千辛万苦、历尽劫难换来的。中国共产党最终无可辩驳地取得胜利,证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理论探索、实践、经验是完全正确的,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
一目了然!主题教育开展以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思考、坚定的信念担当,深入调研指导,不断谋划总部署、压实责任状、统筹施工图,为全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理论频道---w88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