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天山天池推出系列优惠措施游客减“负”增“趣”

2020-05-22 10:09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5月22日消息(通讯员:常谊谊 马田奇):在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天山天池景区推出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初夏时节,前往天山天池景区游玩的游客逐渐增多,人们徜徉在蓝天碧水中,边欣赏美景边打卡拍照。乌鲁木齐游客阿依努尔?萨铁恩第一次来天池旅游,享受到了门票7折的优惠。“这个让我很开心,多多少少可以省一些门票钱,这次的旅行也很愉快。”

今年3月,天山天池推出“游天池 乐消费”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对英模、医护人员及家属、援疆干部等推出减免门票旅行“优惠大礼包”。5月1号还派发了“百万旅游消费券”,游客可领取200元“天池年卡“折现劵享受全年无限次、免费畅游天池的福利。石河子游客乔方艳:“往年五百块钱的天池年卡今年三百块钱就可以办到,我就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就特地和我的朋友、家人一块过来了,非常高兴、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天山天池景区按照“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规划,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增加游客游玩乐趣。w88天池管理委员会宣传教育法规处处长刘文艺:“坚持防疫优先,确保游览的安全,举办‘百对夫妻天池爱情宣言’行动、‘天池为w88代言’首届直播带货节、‘文化进景区’公演活动、‘天池健步打卡’、还有‘遇见抖音’时尚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活动,满足游客在景区游览的体验感和美誉度。”

〖2020.05.22-10:09〗 责任编辑:远浩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