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哈密市

哈密市伊州区南湖乡哈密瓜已全部销售完毕

2020-07-11 11:21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7月11日消息(哈密台记者郭子毅、高志华):截至7月8日,哈密市伊州区南湖乡出产的1.45万亩哈密瓜已全部销售完毕。

今年,哈密市伊州区哈密瓜种植面积达到了2.97万亩。其中,南湖乡1100多户瓜农共种植哈密瓜1.45万亩。为最大限度的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哈密瓜销售造成的不利影响,南湖乡政府主动对接周边地区市场及援疆省市市场,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拓宽哈密瓜的销售渠道。南湖乡副乡长秦帅:“对于前来收购哈密瓜的客商,让他们优先采购。通过线上销售模式,由区长带货及河南援疆直播带货为哈密瓜打开销路。”

哈密市伊州区南湖乡于6月23号开园销售哈密瓜,此外,同步启动了哈密瓜拍卖中心的交易运营。截至目前,哈密瓜拍卖中心已销售哈密瓜近25万公斤。拍卖中心业务经理蒋友辉:“通过两种方式销售,一是拍等级,把瓜分等级后,如果是特级会上浮一定比例;二是按亩销售,效果还是不错的。下一步,我们会到淖毛湖,为当地的瓜农带来更好的收入。”

〖2020.07.11-11:21〗 责任编辑:夏尔福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