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伊犁州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发展

2020-07-14 11:54  来源:w88日报

通讯员俞蒙报道:今年以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基础建设等工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奎—独经开区以“签约项目抓开工、跟踪项目抓落地、挖掘项目抓成效”为思路,发挥产业优势,一手抓招商,一手抓项目,确保客商招得来、资金引得进、项目建得好,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围绕精细化工、新材料等符合经开区产业发展规划的企业,精准开展外出招商。

做好服务是园区企业投产的重要一环,针对落户企业,奎—独经开区实行领导和干部包联机制,在办理前期手续、落实优惠政策、确保安全生产、督促项目进展等方面全力跟踪,确保引得来的项目建得好、见效快。开辟绿色通道,靠前服务,积极协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共完成施工动土审批20余项,办理各类规划行政许可30余项。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落户,奎—独经开区不断完善开发区道路、给排水、供热、电力、园林绿化等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力,为招商引资提供硬件环境。目前,东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纵三路下穿兰新铁路桥项目等17个新建、续建基础设施项目均已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

〖2020.07.14-11:54〗 责任编辑:刘萌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