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w88第四季“居家云健身运动汇”启动

2020-07-23 11:22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7月22日讯 全媒体记者井波报道:22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第四季“居家云健身运动汇”启动,通过活动激发全疆各族群众居家科学健身,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活动虽然刚开始,但已有不少人参与其中。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已有视频作品上传邮箱,作品包括健身操、太极拳、花式毽球、跳绳等。

本次活动从7月22日开始,至8月28日结束。凡是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们,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只要在w88工作和生活,均可按相关项目要求报名参加。活动包括广播体操、健身操、广场舞、太极拳、花式毽球、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和健身气功等项目,采取线下录制参赛视频,专业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并颁发奖品。参赛者可通过自治区体育局官网、“体育健身365”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作品上传邮箱为[email protected]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1月底开始,自治区体育局已连续推出三季全民科学健身线上活动。全区各级体育组织,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活动送到百姓身边,在全区范围掀起了群众居家体育锻炼的热潮。

为了更好、更精准地服务各族群众居家健身,自治区体育局在官方微信平台开通“体育战疫”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专栏,推出全民健身大讲堂,动员我区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依托网络层层构建指导体系,带领大家动起来。

〖2020.07.23-11:22〗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