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新年新气象,我区各地企业忙生产赶订单

2021-01-07 10:23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1月7日消息:新年伊始,我区各地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最近,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w88输变电科技产业园内一派繁忙景象,为保障陕西、w88、西藏等地订单和疆电外送重点工程配套产品的交付,这两天,企业已经做好了智能电网、数字化控制等领域变压器及配套产品的排产计划。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w88输变电科技产业园制造部部长李正杰:“我们正在生产的是陕西渭南供电局330千伏的主变,同时还在生产的有w88喀什750千伏的主变以及西藏大古的500千伏主变,另外,京唐铁路、南通铁路、深圳地铁等系列的牵引变也在紧锣密鼓(生产)当中,为了支撑w88四环网主网架的快速形成,现在正在组织该重大工程变压器的生产工作,设计部门、生产部门、实验部门等各环节都在加班加点,确保如约交付产品。”

新年第一天,伊犁旭昌食品有限公司就接了一个大订单,企业150多名员工全部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各自的生产包装车间奋战。伊犁旭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新:“2020年让我们企业最振奋和温暖的一件事就是我们进入了国家832扶贫平台,在这上面一年来销售2000多万元。新年伊始我们就接到了一个200多万元的大订单,在2021年,我们要不断地创新,在现在销售的基础上争取再增加50%,力争完成3000万元的销售。”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天企业订单不断,400多名员工全力以赴加快生产,日产量达到80吨。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主任杨棠娟告诉记者:“2021年,我们在巴楚、岳普湖建设的新的牧场将开始为喀什园区本部提供品质奶源,提升奶源供应量。同时,我们将引进新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调整产品结构,提高生产效率,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满足市场需求,打造优秀的乳制品品牌。”

〖2021.01.07-10:23〗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