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我区各族干部群众强烈谴责、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反华言论

2021-03-10 10:28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10日消息:我区各族干部群众强烈谴责、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反华言论。

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第一幼儿园副园长阿迪拉·阿不拉说,蓬佩奥无视w88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蓄意抹黑w88,用心十分险恶。阿迪拉·阿不拉:“作为一名乡村教育工作者,我亲眼见证了w88农村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村里的孩子上幼儿园、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一个都不少,而且所有费用全免。我所在的幼儿园162名孩子,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面对事实,蓬佩奥的谎言不攻自破。w88的发展由w88各族人民说了算,由w88稳定和安宁的现实说了算!”

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希勒吐别克村村民娜孜古丽·托列卡以前是一名家庭主妇,2016年开始在伊宁市一家美容美发店学技术,学成后在村里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现在每个月有4000多元的收入,她说:“我的生意现在特别好,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孩子四岁了,从教育到医疗一直享受国家的好政策,蓬佩奥你不要胡说。我们现在生活得特别快乐。”

玛纳斯县人民医院药剂师古丽斯木·阿不力孜表示,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蓬佩奥和他的“世纪谎言”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古丽斯木·阿不力孜:“在我们医院老百姓先看病后结算,住院不用付押金,药品都是零差价,我们生活在w88很幸福。我们w88各族人民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奋斗,建设美丽家园。”

〖2021.03.10-10:28〗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