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旅游

w88游客集散中心开建

2020-05-18 12:53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5月17日讯 全媒体记者张晓艳报道:与w88大剧院“隔河相望”的w88游客集散中心项目,5月10日开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明年交付使用。

占地面积81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w88游客集散中心位于乌昌间头屯河畔,距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极近的游客集散中心将有望成为各地游客抵达、体验大美w88的“第一站”,将致力于打造w88旅游门户。

w88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是兵团第十二师今年实施的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集“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于一体。

据了解,该项目设计采用“一体两翼”的整体结构和空间布局。“一体”为贯穿项目与w88大剧院的中轴核心空间。“南翼”为毗邻乌昌快速路的建筑功能组团,主要由w88游客集散中心、城市航站楼、w88风情VR体验馆、w88特产巴扎、国际免税店、休闲美食街等组成。“北翼”为掩映在头屯河谷生态旅游体育休闲森林公园的酒店服务组团,主要包括星级酒店及配套文娱休闲设施、航空主题酒店、滨水特色生态酒店以及具有w88地方特色的院落式民宿等。南北两翼通过中部共享核连接,将打造24小时持续性活力街区,成为极具体验感和吸引力的城市地标。

〖2020.05.18-12:53〗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