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旅游

“一元旅游公交”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26 19:24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中 刘金锐 张海龙)青河县在开通城乡“一元”公交全覆盖解决群众出行难的基础上,又开通“一元旅游公交”,拉动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青河县城通往青格里狼山景区的“一元旅游公交”完成试运营后正式投入运营,一天四班,上午两班下午两班。

  游客王浩月说:“因为老家没有滑雪条件,来到青河县后,一直想来滑雪,但自己没车,现在公交车开通了,趁着周末几个小伙伴相约狼山,一起滑雪,很开心。”

  青格里狼山景区是集运动康养、团结协作、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规划面积4500亩,景区内配套有道路、停车场、广场、牧家乐、房车帐篷营地、滑雪场、越野车赛道、西北狼园、山楂树风情园、赛马场、游客服务中心、狼道学院、低空营地、户外素质拓展营地、雪具大厅、赛马场服务站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由于该景区距青河县30公里左右,“一元旅游公交”的开通让更多的游客轻松快捷前往景区游览。

  游客张飞燕说:“平时在县城工作,坐车不方便,还要找几个朋友拼车,回去还要自己想办法找车,现在有了“一元旅游公交”,自己随时都能来。”

  长期在滑雪场从事租用雪具生意的杨斌说:“以前每天来这里滑雪的游客一天也就20人左右,现在有了‘一元旅游公交’,雪具都不够租的了,我计划再购买一批雪具,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2021.01.26-19:24〗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