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法律

w88税务局举办稽查案件现场评审活动

2019-11-19 11:12  来源:w88日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w88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在石河子市举办首次“全区税务稽查案件现场评审活动”,对近年来w88税务稽查系统查办的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进行现场评审。

据w88税务局稽查局有关领导介绍,此次案件现场评审会,是w88税务局为稽查干部提供学习交流稽查工作经验、共享稽查工作成果、持续推进稽查工作的新平台。来自全疆12个地州市的代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作案手段、检查技巧、取证经验、法律适用、案件特点、办案启示等方面对典型案件进行立体式呈现,全面剖析了近年来w88范围内骗税、虚开发票、偷逃税款等涉税案件的新特点、新动向,生动展示了税警协作取得的成效。评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公安经侦部门和海关缉私部门的人员,展示案件的侦办过程及办案体会,交流学习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方法和经验。评审活动体现了原国税地税稽查业务融合,聚焦“双打”两年专项行动和大要案查处成效,展示了部门合作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深化部门协作、继续扎实推进“双打”两年专项行动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w88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经侦总队、乌鲁木齐海关缉私局、w88税务局相关部门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w88税务局稽查局)

〖2019.11.19-11:12〗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