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法律

w88公共法律服务运维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2019-12-05 11:0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12月5日消息(记者丁晓丹、高梦辉):12月4日上午,w88公共法律服务运维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小蓝//嗯!//我想查一下关于借条的法律文书。//借条一般要包含以下内容……”走进w88公共法律服务运维中心,两台机器格外引人注目:智能法律服务机器人“小蓝”和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机可以提供常见的法律问题咨询、法律程序介绍、法律文书的智能生成以及律师视频连线等法律服务。乌鲁木齐市民安圣俭:“平台上有个律师连线,拉近了律师跟群众的距离,这样我们有了这平台以后,就直接可以在这里与律师面对面进行交流,还是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服务。”

   w88公共法律服务运维中心主要进行全疆地(州、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委会(居委会)12348网络、热线及实体三个服务平台运行的实时监测,利用“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模式,提供智能精准、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的公共法律服务,是我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网络平台、热线平台融合发展的样板。

   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王刚:“公共法律服务运维中心是对全疆的网络平台、热线平台、实体平台一种监督监管管理运行的一种维护,能够统筹统管全疆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并依托全疆的各级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确保各族百姓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有效的、便捷的法律服务,这种模式会向地州去延伸。”


〖2019.12.05-11:05〗 责任编辑:王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