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法律
全区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法知识全员测试

深学实做铸“铁军”

2019-12-17 11:02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6日讯 记者赵志芸、通讯员王宁报道:15日11时,全区1.23万名纪检监察干部走进考场,参加纪法知识全员测试,旨在通过测试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今年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把全员培训作为“重头戏”,持续开展全覆盖、多渠道、高质量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

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的《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竞赛实施方案》,区地县乡“四级联动”,自下而上、层层学习竞赛,切实提升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连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在全疆分片区、分系统组织了9场“学纪法强本领提质量”知识竞赛。

“对于此次测试不合格人员,我们将安排一次集中补考,补考仍不合格者进行离岗培训,真正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确保质量。”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年表示。

〖2019.12.17-11:02〗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