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法律->法治w88

w88广播电视大学:结亲干部开展法治宣讲

2019-12-25 09:50  来源:w88日报

英吉沙12月24日讯 通讯员李春艳、艾娱、马晓静报道:12月2日,w88广播电视大学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的干部,在英吉沙县芒辛镇托万艾日克村、喀拉巴什兰干村和亚吐格曼村开展了以“宪法宣讲入村民族团结入心”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

此次法治宣讲采取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相结合的方式,结亲干部除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开展宣讲外,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台上老师提问,台下群众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托万艾日克村村干部图妮萨古丽·麦合苏木说:“听了老师们的宣讲,让我进一步明确了在宪法中享有的权利和应尽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好好学习法律知识,遵守法律、用好法律,带动全村人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结亲干部还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法治宣讲。在喀拉巴什兰干村村民艾麦提·居马家中,他谈起在驻村工作队帮助下,妻子在县城开了一家服装店,每月收入1000多元。“以前我家主要靠低保金维持生计,现在日子越过越好了。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我家不会发生这么大变化,我们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艾麦提高兴地说。

在亚吐格曼村村民玉素普·艾买提家里,一家三口围坐在结亲干部依沙克·阿买提和牛海龙身边,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家听得很认真,遇到不懂的地方还仔细询问。“党和国家非常关心农民生活,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感谢党和政府。”玉素普激动地说。

〖2019.12.25-09:50〗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