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文体

我区举办助残网络招聘会

2020-05-18 12:44  来源:

本报乌鲁木齐5月17日讯 全媒体记者李春霞报道: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局、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5·17全国助残日”网络招聘会,帮助残疾人就业。

此次助残网络招聘会活动的主题是“就业扶贫助残帮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参会对象为法定年龄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低收入残疾困难人员、城镇残疾人(应届高校残疾毕业生)等,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统计,截至5月15日,该网络招聘会共收集41家招聘单位信息,提供岗位53个,招聘人数551人。

各招聘单位及求职者可登录中国w88人才网(www. xjrc365.com)或关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w88365人才网)进行注册,参与招聘或求职。

〖2020.05.18-12:44〗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