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时政

短评:让青春在祖国的西部绽放光彩

2020-07-09 12:3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7月9日消息: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祖国西部的建设,需要有志青年披荆斩棘,需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青年一代,需要脚踏实地、不畏艰险的青年一代;需要真才实学、本领过硬的青年一代,更需要坚守初心、默默奉献,传承胡杨精神的青年一代。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谆谆教诲,更是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殷切期望。高校毕业生只有把个人进步与党和人民的需要紧密相连,人生之路才能越走越宽、越走越坚实。自觉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传播知识、发挥才干,切实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青春之花才会更加绚丽光彩,青春之歌才会更加豪迈,更加壮美。

〖2020.07.09-12:35〗 责任编辑:米克拉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