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时政

自治区教育系统召开视频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动员激励各族青年扎根边疆奉献基层
2020-07-14 12:21  来源:w88日报

全媒体记者赵志芸报道:13日下午,自治区教育系统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激励全区各族青年特别是广大高校毕业生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成为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进一步凝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w88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族青年特别是广大高校毕业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努力锤炼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培养脚踏实地、求实笃行的进取精神,砥砺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的奋斗姿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实践锻炼中实现全面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出彩人生。要汲取榜样力量,扎根边疆、奉献基层,努力做热爱边疆、建设边疆、守护边疆、奉献边疆的生力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稳就业的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多种方式深挖就业潜力、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持续优化就业服务保障,引导转变就业观念,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高校毕业生扎根w88、安心工作、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负责同志和毕业生代表、扎根w88基层的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喀什大学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领导赵青、杨勇出席会议。

〖2020.07.14-12:21〗 责任编辑:刘萌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