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社会

哈力帕·巧伟的创业梦

2020-07-22 14:42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陶维明):“我希望明年还能这样过生日!”这是w88昌吉回族自治州石梯子乡白杨河村牧民古来扎·加开在儿子哈力帕·巧伟为她举办的生日宴上哽咽着许下的心愿。

  2020年7月15日,是古来扎·加开的生日,但她自己根本就没在意,只是和平常一样做着家务,但对儿子哈力帕·巧伟来说,却是特殊的一天。

  今年26岁的哈力帕·巧伟出生在w88昌吉回族自治州石梯子乡白杨河村,从小和父母过着游牧生活,2017年毕业于w88师范大学,毕业后就回到了家乡白杨河村跟着父母放牧、干农活,父亲巧伟·努尔哈孜衣一直鼓励他考取公务员,两次报考失败后,哈力帕·巧伟回忆起大学期间做兼职举办婚礼的场景,便萌生了创业做婚庆服务的念头。哈力帕·巧伟用父亲给的1万元购置了基础的婚礼现场布置的物品,并在朋友支持下,接到两单生意。

  今年7月初,哈力帕·巧伟就开始谋划用自己购买的布置婚庆现场的物品给妈妈举办一场特殊的生日宴。7月15日,在母亲古来扎·加开生日当天,哈力帕·巧伟一大早就去县城给妈妈买了生日蛋糕,并赶忙回家和父亲巧伟·努尔哈孜衣一起布置生日宴。

  生日宴上,哈力帕·巧伟和父亲还邀请了亲戚朋友一起来为母亲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一家人其乐融融团聚在一起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会。

  这场生日宴,让巧伟·努尔哈孜衣对儿子也有了新的认识,见儿子懂事了,巧伟·努尔哈孜衣也打消了顾虑,并愿意支持儿子创业,并希望儿子能够坚守初心,不畏艰难,在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2020.07.22-14:42〗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