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w88图片
【春耕正当时】

w88博湖:清淤疏浚保春灌

2021-03-17 09:56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3月15日,博湖县乌兰再格森工作队队员和村民一起为水渠清淤。

3月15日,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乌兰再格森村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和村民一同清理渠道内淤泥和垃圾。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郭玉顺 张博伟 艾尼 岳菲)3月15日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各村访惠聚工作队、乡镇干部、志愿者与村民一起对全乡所有干渠、斗渠、毛渠进行了清理清运。

3月15日,工作队干部和村民把水渠里的淤泥和垃圾清理出来。

  “经过去年一年这个渠道都被杂草、淤泥赌满了,我正愁春灌的问题呢,这下好了,乡里和工作队想到我们的心坎里了,渠道这么一清理,保证了正常的灌溉,还提高了用水率。党员干部亚克西!”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从农民艾则孜·亚生站在地头看着清理过的渠道高兴地说。

3月15日,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乌兰再格森村清理干净的水渠。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大好时节,为保障春季农业生产灌溉用水需求,博湖县各乡镇,积极组织农牧民开展清淤工作,对所有主、干、斗渠等灌溉渠道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渠道输水畅通,确保群众春灌工作顺利进行。

3月15日,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乌兰再格森村农田俯瞰图。

  截止目前,博湖县560公里的干、支、斗、毛渠清淤已完成300多公里,预计整个清淤工作将于3月底前完成。


〖2021.03.17-09:56〗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