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fun88登录->w88图片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党建+基建”推动项目建设

2021-03-29 20:11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党员突击队员带头做好电网建设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王生生)3月28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开展乌鲁木齐开发区北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党建联建活动。来自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项目管理中心、w88送变电工程公司、w88建设分公司(监理公司)、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公安部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变电站施工现场,一起交流研讨。

  “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参建单位党员携手联合一起管项目,激励效果很明显。”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基建工程技术专责王鹏说。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在春华、秋实、黄山路等多个输变电工程凝聚各参建单位党员力量,以建设红色项目部、党员突击队等多种方式,推动“党建+基建”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努力打造能打硬仗的项目管理团队,推进电力各工程项目建设。


〖2021.03.29-20:11〗 责任编辑:杨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