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要求

确保夺取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2020-04-04 13:01  来源:w88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4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隋云雁报道:3日,自治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总结专项斗争两年成效,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第三年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水平,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君正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社会稳定根基不断夯实,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服务保障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从w88面临形势、历史方位、时代要求、现实任务来看,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仍然艰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决心不变、责任不变、力度不变。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严打斗争、建强基层组织和维护公共安全结合起来,保持攻势不减、力度不降、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努力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2020.04.04-13:01〗 责任编辑:王素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