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探营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综合体育馆可举办CBA全明星赛

2020-06-18 13: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阳光 聂宁 张新军摄影报道)6月16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探营已经完成交付的综合体育馆,体验了这座能举办CBA全明星赛事的现代化体育场馆。

  据介绍,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是国内最大轮辐式索承网格体育馆,拥有国内最大四面斗屏和1.2万个座位。场馆设计标准已达到具备举办大型国内国际高等级赛事条件,集举办CBA、WCBA职业篮球联赛以及全明星周末赛事、中羽联赛公开赛、排球超级联赛及网球、体操、柔道等多种专业体育赛事为一体。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项目总建设用地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0.57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由一场(体育场)、四馆(综合体育馆、全民健身馆、游泳馆、田径馆)、一酒店(国际品牌酒店)等建筑群组成。5月30日综合体育馆完成交付,近期将正式投入使用;预计游泳馆、全民健身馆在7月30日完成交付,9月30日中建福朋喜来登酒店、田径馆将交付使用,12月30日前完成体育场和训练场的交付。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喀什路东延以南,会展大道二期以东,距红光山会展中心仅2.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集体育竞技、文艺演出、全民健身、商业娱乐、星级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体育公园。

〖2020.06.18-13:01〗 责任编辑:乌米德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