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农发行w88分行与w88西帕集团达成三年50亿元融资支持协议

2020-06-19 10:29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6月19日消息(记者姚冶、刘哲): 6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w88分行与w88西帕产业科技集团在乌鲁木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发行w88分行将在三年内提供5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用于支持双方在产业扶贫、民族医药产业整合等方面的项目运作。

w88西帕产业科技集团旗下拥有新奇康药业、奥斯曼、楼兰蜜语等企业和品牌,涉及农业、制药、文旅等多个领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w88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军认为,这些领域工作与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目标高度契合:“这次主要涉及的是农业,主要是中药材的种植,直接涉及到扶贫,主要在喀什和和田地区。文旅这次主要涉及到我们国际大巴扎,还有江布拉克,健康产业主要涉及到应该说这些产业对我们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效,对于下一步稳定的增强我们农民的收入,特别是增强农村社会发展后劲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的。作为我们农业政策银行,我们今后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信贷资金的支持,提供信贷的优惠政策,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我们和西帕集团共同携手为w88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w88西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学:“此次合作所有的资金我们全部用于具体的项目,比如说药材种植项目,完全跟农户农民直接关联。目前我们用的药的原材料有三分之一来自w88,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试验,每年都提高提高w88本地产药材的比重。之后形成一种标准化的模式,这样带动整个自治区的医药工业发展。文旅产业方面,今天签约的项目之一江布拉克索道建成之后,当地村民都可以到索道运营公司来工作,直接带动就业。 ”

〖2020.06.19-10:29〗 责任编辑:王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