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乌鲁木齐

自治区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仪式

2020-07-09 12:47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7月9日消息(记者 高梦辉):7月8日上午,《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737名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自治区及兵团医务工作者获得了这套纪念邮折。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内有抗疫邮票、绢制首日封和特制个人抗疫肖像纪念张,每个邮折都有唯一编码,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w88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w88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主管护理师刘青萍说:“收到这份邮折,看到自己的照片,特别的激动和欣喜,我们在武汉抗疫期间的每一个场景历历在目。在今后的工作中,为w88各族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继续履行我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捐赠仪式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w88邮政管理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w88区分公司共同举办。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姚爱军说:“这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纪念邮票是我们中国邮政以国家名片的形式来向抗疫的英雄们进行致敬。这套邮票充分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人民警察、科研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和我们的新闻工作者等各行各业参与抗疫的感人形象,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2020.07.09-12:47〗 责任编辑:米克拉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