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区各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3-15 11:03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15日消息:连日来,我区各地各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月12日,精河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到精河县茫丁乡北地西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活动中,医务人员为村民量血压、送药、问诊、宣讲健康知识。村民李琪:“为我们讲解医疗知识,我们就可以足不出户地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给了老百姓就是特别实在的一个服务。”

精河县人民医院医生冯新:“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更好解决各族群众在看病就医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这两天,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驻英吉沙县克孜勒乡团结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在为村民宣讲惠民政策的同时,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得知村民穆海麦提·穆敏有开理发店的愿望,工作队便联系了县城的一家理发店,让穆海麦提·穆敏学习理发技术。穆海麦提·穆敏:“我的目标是三个月学完,在乡里开家店。”

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驻英吉沙县克孜勒乡团结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艾则提玉买尔•艾买提:“与全村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以党史浇灌初心、以初心践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让群众的日子更红火。”

这几天,博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走进博湖县本布图镇新布呼村的蔬菜大棚,帮助村民定苗,让党旗飘扬在春耕备耕第一线。在和村民同劳动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村民讲解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惠民政策。博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国祥:“把田间地头当作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主阵地,组织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地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打造了w88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平台自上线以来已有30家银行机构及其900家分支机构发布各类信贷产品361款,吸引5000家中小微企业入驻。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科技处处长刘煜珅:“通过打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积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截止到目前,已经促成贷款接近300笔,金额超过1个亿。”

〖2021.03.15-11:03〗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