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揭批蓬佩奥的谎言谬论

2021-03-16 11:14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16日消息: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言论。

w88农业科学院棉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阿尔曼·阿不利米提曾经在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亲眼见证了乡村的巨大变化。他表示:“蓬佩奥的险恶用心绝不会得逞。依托我们单位的农业科研优势,普及科学种植,大幅提升农民收入。村民脸上乐开了花,生活水平得到了改善和提高。作为一名见证者和亲身经历者,我发自内心地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事实在手、真理在握,想用造谣抹黑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注定是螳臂当车,一败涂地。”

和田阳光沙漠玫瑰有限公司员工肉孜尼沙·依斯拉木表示:“自己和身边亲友都是党的政策的受益者,蓬佩奥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谬论。我现在是一名工厂的工人,每个月工资2500元。我的儿子今年大学毕业,我们一家人在w88生活得特别好。蓬佩奥,你说的都是谎话。”

 

〖2021.03.16-11:14〗 责任编辑:吾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