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我区各地“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6 11:3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16日消息:我区各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3月11号,阿克苏市发展改革委驻栏杆街道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参观社区教育基地党史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工作队队长、社区第一书记林玲:“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同志走进我们的红色教育基地,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中,做到初心不改、本色不变,更好地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社区党员胡新凤:“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勇气,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仰信念,‘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不怕苦、不怕难。”

2014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疏附县托克扎克镇阿亚格曼干村。自治区党委党校驻阿亚格曼干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全村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乡村的巨大变化,广泛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刘洪涛:“组织全村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村里变化为什么这么大’‘共产党为什么对人民这么好’大讨论。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党史的成效体现到本职工作岗位上、体现到乡村振兴建设上、体现到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火热实践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布尔津县委组织部驻阔斯特克镇喀拉墩村“访惠聚”工作队将村里的冬不拉小分队、草根宣讲员、致富带头人组成专职宣讲队,通过阿肯弹唱“促学”、 指尖党课“辅学”、上门服务“送学”的方式,向农牧民宣讲党史。草根宣讲员吉尔森古丽·阿力皮:“我们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方式,在田间地头进行党史学习宣讲。我要把党的伟大历史讲给身边人听,教育好自己的子女,让他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自治区司法厅驻和田县巴格其镇比曾村"访惠聚"工作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紧盯村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李润山:“我们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通过干部入户宣讲党史、新中国历史,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聚焦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为老百姓办一些实事好事。”

 

〖2021.03.16-11:35〗 责任编辑:吾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