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带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7 12:15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3月17日消息:连日来,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公司干部员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张新:“习总书记在两会的讲话精神,我们作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学懂弄通。我们一大批的新的项目要列入国家‘十四五’创新规划和创新任务之中,包括国家提出的在我们行业中的‘卡脖子工程’方面的重大攻关任务,要让这些的突破成为引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保障。”

聆听宣讲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市场部副总监马钲翔表示:“作为特变电工的一名国际业务的从业人员,将继续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中国产品、中国技术、中国标准和服务带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质量地建设好项目,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我们的力量。”

3月15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北京乾坤(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律师法蒂玛、全国人大代表、昌吉女子监狱党委书记、政委孙春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协尔利·沙吾提表示:“要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我们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欠发达地区特别是南疆四地州、边远边境县(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到2022年基本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3月16日上午,住疆全国政协委员、w88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在w88农业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宣讲。他告诉记者:“宣讲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建议学校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推进专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个是对我们传统的涉农专业进行升级改造,另外推进新农科、新文科、新工科的建设,再一个就是结合w88的资源优势,建设产业学院,助推我们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利用学校的科技成果优势,服务自治区乡村振兴产业。”

3月13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呼图壁县城镇陕西寺阿訇杨杰来到呼图壁镇南门社区,向社区居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居民马中祥:“心情特别激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对我们老百姓在养老、医疗、就业等方面的重视和民生的关切。我们老百姓所关心的热点问题都在不断地完善、不断地解决中。我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2021.03.17-12:15〗 责任编辑:吾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