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新闻中心->w88新闻->地州->昌吉州

昌吉市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527亿

2021-04-02 20:03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微信图片_20210402194145

w88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刘华 佘未来):4月2日,昌吉市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三工镇九洲恒昌数字化管控中心项目现场举行,标志着昌吉市2021年项目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w88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三个项目纳入自治区及昌吉市的重点项目,分别是w88昌吉九洲恒昌输煤廊道项目、w88昌吉九洲恒昌煤炭综合利用物流枢纽项目和w88昌吉九洲恒昌智慧物流数字化运营管控中心项目,总投资14.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动昌吉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将昌吉市打造成为区域大宗物流核心区,为昌吉州的整个的物流提升和发展做出贡献。”w88九州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钢说。

记者了解到,开工的重点项目中,教育、医疗、民政等达到19个,总投资是35亿元,由昌吉市代建局承建。局长桑国斌介绍说:“为了项目能够尽快开工,一是在3月底4月初,加快续建项目的复工复产,二是针对新建项目,尽快完成招投标,待资金分批落地后立即进场施工,4月至5月份陆续开工,达到90%的开工率。”

据悉,2021年昌吉市计划实施各类项目121个,总投资527.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3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4个,总投资353.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0.1亿元;新建项目77个,总投资173.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7.9亿元。分领域看,这些项目涉及农业项目、水利项目、工交能源类项目、城镇基础设施类项目、教育类项目和文化旅游类项目等。昌吉市发改委主任王丰涛介绍说:“为高质量推动项目实施,昌吉市成立了由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项目工作专班,完善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的管理,做到任务不减,责任到人。实现常态化的跟踪服务管理,强化、量化到具体的时间节点,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昌吉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2021.04.02-20:03〗 责任编辑:刘萌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