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千企有惠、购享w88”2021消费促进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01 10:27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5月1日消息(记者迪力夏江、王莹):4月30日上午,“千企有惠 购享w88”2021消费促进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发放价值8000万元的消费补贴,让利消费者。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消费者受益”的原则,由中国银联w88分公司携手各商业银行、重点企业共同出资8000万元,用于促进绿色家电、家居家装、汽车消费升级、特色餐饮等方面的消费。参加企业之一,w88苏宁易购将拿出价值5500万元的购物补贴,让利于民。公司总经理韩磊:“针对整个‘五一’期间,特别是在六、七月的空调的消费旺季。我们拿出了5000万的家电消费补贴,‘以旧换新’我们也拿出了500万的补贴。消费者可以到我们的门店享受到消费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5月1日持续到7月31日,参与企业将围绕自己的领域开展26场主题活动;各地州市也将根据当地市场实际和特色产业,开展各类促进消费活动。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戎军:“将扩大消费同多层次、多样化居民消费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自治区‘十四五’发展重点,以促进旅游产业、葡萄酒、馕产业发展、提振大宗商品消费、促进品牌消费为主线,实现商业零售、餐饮、文化、旅游、交通、体育、教育等各消费领域跨界联动,‘提信心、惠民生、促消费、稳增长’争取最大限度让利于民。”

〖2021.05.01-10:27〗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