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新闻在线网> 常用专题->最新动态

各地多种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2021-05-01 10:29  来源:w88新闻在线网

w88新闻在线网5月1日消息:连日来,我区各地各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

这两天,博乐市总工会先后来到博州客运站、博乐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等地为一线环卫工人、园林工人送去慰问品以及节日问候。博乐市总工会主席刘挥尧: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对265名职工进行慰问,送去一份关心关爱。把我们一线职工的生活考虑好,困难职工群体的困难能够解决好。”

4月29日,国网新源县供电公司组织新入职的青年员工和离退休职工来到屯垦戍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兵团第四师七十二团红军团纪念馆,开展庆五一、五四“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纪念馆中1000多张历史图片,400多件陈列实物,全面展示了七十二团的光辉历程。国网新源县供电公司阿热勒托别镇供电所员工徐海峰:“红军战士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会辜负他们曾经付出的鲜血和努力,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工作,真心实意为用户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玛纳斯县对城区主要道路、广场、街头绿地及公园等区域进行绿化美化。各色花朵争奇斗艳,芳香怡人,放眼望去,犹如美丽的云霞,为节日平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玛纳斯县居民赵萍:“园林工人的手太巧了,把咱们城市装扮的漂漂亮亮,走到街上,我们也感觉心情特别舒畅、愉快。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个赞。”

玛纳斯县绿盈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园林工人岳红茹:“我干园林绿化工作10年了,看着小树一天天长大,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我心里特别高兴,‘五一’劳动节了,祝愿所有的劳动者节日快乐。”

〖2021.05.01-10:29〗 责任编辑:杜红艳


友情链接